魏w

犯罪心理(摘抄)林辰犯病

看《犯罪心理》,发现好多人都是喜欢宋声声,可是我真的很喜欢林辰和刑从连。明明他们才是主角啊

  

   “刑从连……刑从连不要看我……刑从连不要看到我这样!”林辰呜咽着说,像个犯错后的孩子,极端暴躁而疯狂,“刑从连会不喜欢我,刑从连不能不喜欢我……”

“对我说实话,告诉我你在想什么!”他拽住林辰发根,发狠地般质问林辰。

“我,痛……好痛……”林辰眼眶中溢满泪水,“刑从连……”

“告诉我!”他怒吼道。

林辰近乎悲戚地喊到:“我爱你,我不想和你做朋友做同事,我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
“继续!”

“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呢,你怎么就是不知道我喜欢你呢?我命这么差,遇到的坏人又那么多,我随时随地都会死啊,你快爱上我啊,一不小心我就会等不到那天。我会死,我很快就会死……死了你就不知道我爱过你……很好……这样很好……”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"爱我吗?”他凑在林辰耳边,一字一句问道


"爱你啊。”林辰极其艰难地转过头,最唇翁动,却非常执地想要用尽金身力气回答这个问题。


"那就撑下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"技术不是很好。”他又亲了亲林辰的额头,点评道。


"多教我几次,就会好了。”林辰认真地道。

"你要学几次?”刑从连板着脸问。


林辰看着他,露出认真思考的表情,刑从连再

次俯身吻了下去,未了,他抬起头,看着对方说:"永远不要学会,这样可以天天上课。”

林辰笑了起来,点了点头:"我明白了,刑老师。”

评论(51)

热度(54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