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w

六爻(摘抄)

  最近很喜欢六爻,就是前期的糖都是后面的刀,有一说一,p大文笔真的很好!虽然是以前看的,但是仍然印象深刻。

1,一百年啊程潜,凡人一生也就蹉跎过去了!


2.未曾怦然,便已心动

  

3.每一个少年人的奋发,似乎都是在这样"我太没用"的眼神下开始的,世事轮转,好像在一代又一代人中成就了一个完整的 周而复始


4.心有天地,山大的烦恼也不过一隅,山川河海,众生万物,经常看一看别人,低下头也就能看见自己。

  

5.洪荒千年的寂寞只融化在一个人身上,相依为命久了,牵绊早已深似北冥之海,只为多看那人一眼,心里就是一片草木荣华

  

6.每代必出之妖邪,逢魔必斩之祖训。

  

7.三丈囹圄,跳出来看,其实也只是一方粗陋的画地为牢

  

8.那一刻,韩木椿忽然亲密过头地拉住了他的手,看着他的眼神里好像有一片浩瀚的星河

直到相思了无益,未妨惆怅是清狂

仿佛甜只有一瞬,苦却苦了很多年。

9. “人总是贪心不足,

  以前我想,哪怕是黄泉边奈何口,要是能再见你一面就好了,

  后来久别重逢,

  我又想,要是你心如我心,哪怕终身不宣之于口也是好的……

  到现在,我突然又不满足了,

  我想在“程潜”前永远加一个‘我的’”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